加盟創業



五路財神開店總部,擁有台灣多元的小吃品牌,主打:

一餐車.一主題.一品牌.一特色

不管是炸的、滷的、烤的、喝的、煮的,
只要您有心想要創業,五路財神開店總部都讓您輕鬆開店,簡單上手創業。


滷大王麻辣燙

           兩百公尺遠就聞到香味的超級滷味攤,滷味陳列採用很前衛的浸泡陳列爐,
滷味加盟真正學到完全技術,利潤掌握在您手中。
滷味加盟第一名,滷味創業第一好,滷味餐車第一品牌﹗

詳細介紹




九色醬燒雞排

多色魔法,一吃就上癮,咖哩、蜜汁、麻辣、海苔、檸檬香雞排...
獨家九種口味的醬燒雞排餐車,創意雞排加盟開店我的最愛,
香雞排加盟創業新風潮,香雞排加盟我一定要成功!

詳細介紹


花田小舖

全台灣最簡易的咖啡杯,店中店快速複合經營、公益彩券、年輕妹妹最愛。
咖啡創業,,咖啡加盟,一條龍的加盟模式,小小餐車也能闖出一片天!

詳細介紹


逢甲香香雞

老少最愛的台灣鹽酥雞系列.最哈燒的賺錢餐車.高利潤的香香雞餐車.
席捲台灣街頭鹽酥雞攤.鹽酥雞加盟是年輕朋友無經驗創業族的最佳夥伴!

【詳細介紹】

真粥道粥品

傳統手工新煮法.創新配方.廣東粥加盟.食蔬銀魚粥.皮蛋瘦肉粥.生滾牛肉粥.
海鮮粥.好吃有料.新手上路.廣東粥加盟一帆風順.創業賺錢的好運到!

詳細介紹



五路財神開店總部line客服↓

Line ID : five22991111

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更多參考資訊: www.22991111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超好用的頸掛式手機懶人支架 頸掛式手機支架 掛脖手機支架 懶人夾 直播神器 頸掛式支架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款產品是  頸掛式手機懶人支架 以前的 懶人夾 大不 了就是夾在桌上、床邊、 櫃子上 但是缺點就是 : 不好夾、不能任意移動...  還有 不能隨心所欲的使用   這款 超懶人掛脖子手機架 ,原理就是 靠著自己的脖子去支撐 不管你是要躺著玩 還...